复兴圩分公司开展“全心向党,复兴有我”支农服务实践活动

作者:王靖时间:2023-07-06 09:24:15点击:10

  •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探索党支部管理新模式,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复兴圩分公司机关党支部扎实推进“全心向党,复兴有我”支部品牌建设,推动党建与农业生产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发挥“以党建引领生产,将生产融入党建”的互促共进作用,全面提升农业生产整体水平。

           “三夏”工作期间,复兴圩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为抓手,丰富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开展“全心向党,复兴有我”支农服务实践活动,组建了一支“全心向党,复兴有我”支农服务队,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下沉一线,队员挂钩各生产大队,人人划分责任田,利用业余时间逐条踏遍水稻秧田,围绕进排水沟渠是否顺畅,秧苗是否栽插到边到头,田间有无缺垄短苗,田间水层管理是否合适,有无高头地干旱,低洼处淹苗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能处理的,定位条田号,形成图文问题记录,上报检查小组,集中公示反馈给各大队便于整改。经过队员为期一周的踏田跟踪监督与检查,各大队积极配合整改,绝大部分秧田都能达到苗齐、苗匀、苗壮,分蘖性强等效果,为下半年水稻高产丰收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复兴圩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生产,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打造“人人都有责任田,条条田都有责任人”的工作标准,树立“成功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境界,秉持“四干作风,四敢精神”风范,践行“全心向党,复兴有我”,团结带领队员继续真抓实干、勇毅前行,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成效,为促进生产、提质增效开足引擎,为持续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