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刘湘生一行到江苏农垦考察调研

作者:文/伍振锴 图/王静雯 时间:2023-08-18 05:32:49点击:10

  •        8月17日,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刘湘生一行到江苏农垦考察调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耀武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江苏农垦展示厅,详细了解了江苏农垦改革与发展历史,随后开展了座谈交流。

           刘耀武对刘湘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江苏农垦近年来高质量发展情况。他表示,江苏农垦作为省属大型国有农业企业,经营质效稳健提升、发展韧性持续增强,有基础、有能力在现代农业数字化、智能化建设与发展上走在前做表率。

           刘湘生介绍了省互联网协会近期调研重点。他表示,江苏农垦自建垦以来始终是全国农垦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示范和标杆,应在农业产业数字化、垂直大模型建设上继续领跑,争当全省数据要素领军企业。

           天博最新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相关班子成员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