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促发展 交流促提升—天博最新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种植分公司观摩苏州苏垦

作者:王勤时间:2023-08-22 09:37:48点击:10

  •        苏州苏垦是天博最新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苏南经济发达地区实施拓展种植、打造全产业链一体化国有农业企业的一张新名片,是苏垦模式的新发展。公司成立两年多来,在土地拓展、农业示范引领、全产业链发展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促进种植分公司交流学习,8月20日下午,天博最新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公司种植单位农业管理人员观摩苏州苏垦。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苏州苏垦太仓虹桥基地、昆山开发区基地和昆山陆家园区基地。苏州苏垦基地同志介绍了苏南地区农业生产管理的特点,就如何克服复垦田土壤条件差、土地田块小而散、灌排设施能力不强、农业机械及烘晒储等农业生产配套设施不强等困难作了汇报。与会同志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

           在昆山陆家园区基地,天博最新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种植业管理中心总经理徐启来对苏州苏垦成立两年多来能够迅速融入地方、特别是今年麦油生产在当地起到的引领示范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苏州苏垦要进一步弘扬军垦精神,立足苏州、辐射苏南、做出示范,在苏南经济发达地区趟出一条苏垦模式的发展新路。他要求公司各种植单位,学习总结苏州苏垦的拓展和管理经验,进一步加强土地拓展工作,做好拓展基地的生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