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到天博最新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金林涛时间:2023-08-22 10:04:40点击:10

  •        8月18日上午,江苏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云松一行到天博最新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就信息化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陶应美参加座谈会。

           会上,陶应美详细介绍了省农垦集团和天博最新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组织架构、近两年主要经营情况以及后续发展规划。公司信息中心介绍了公司信息化硬件和软件系统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建设规划,质量管理部详细介绍了公司质控系统信息化建设情况。周云松对天博最新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扬。双方就下一步信息化建设、农业大数据应用、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业一体化扩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公司质量管理部、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