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最新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作者:文/沈媛 图/李思逸时间:2023-08-25 10:24:08点击:10

  •        按照中央、省委和集团公司关于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8月21日,天博最新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集团公司总经济师、天博最新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朱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朱亚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有关章节,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要求。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张恒领学了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通知、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有关通知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进强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会前,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垦工作、江苏工作、“三农”工作、粮食安全、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国企改革发展等重要论述。

           朱亚东在主持学习会时指出,公司上下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工作,确保善始善终、慎终如始,务求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领航定向,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把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思路举措,及时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要坚持刀刃向内,深化自我革命,谈心谈话要突出“诚”,查摆问题要突出“全”,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要突出“深”,尤其要用好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坚持以学促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落实“重实践”要求,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带头深化“三个一线”行动,着力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发展质效、防范化解风险,在提高粮食生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加强机制创新、推动一体化协同发展等重要任务中下实功出实招见实效,努力在加快农业强企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

           天博最新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