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最新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文/沈媛 图/李思逸时间:2023-08-30 10:33:56点击:10

  •        8月29日下午,天博最新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梳理盘点公司主题教育做法成效,深入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启示,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集团公司总经济师、天博最新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亚东作主题教育总结。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张恒主持会议。

           朱亚东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委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围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通过强化组织领导,谋划在先、行动在前,做到“深思细谋”部署推进;强化理论学习,创新形式、注重效果,做到“深学细悟”入脑入心;强化调查研究,直面问题、动真碰硬,做到“深研细究”务求实效;强化推动发展,发扬优势、补齐短板,做到“深耕细作”协同高效;强化检视整改,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做到“深检细改”提升效能,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序有力、见行见效。

           朱亚东要求,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政治统领、把准方向,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党的领导、自我革命,总结好、运用好主题教育的经验启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农业现代化的部署要求,践行集团强核战略,加快现代化农业强企建设。

           朱亚东强调,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永远在路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在建设农业强省中走在前、作表率,为奋力谱写天博最新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在提升政治能力上持续用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把准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在奋力担当作为上持续用力,聚焦打好粮食安全、种业振兴、一体化扩量、价值创造、机制改革攻坚战,继续扛牢强核担当、发挥主力军作用。要在勇于自我革命上持续用力,强化问题整改,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张恒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主题教育总结并非结束,而是为了更好总结经验、固化成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确保会议精神宣贯入脑入心,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常态长效,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和强劲势能,全力以赴开创天博最新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驻宁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苏州苏垦党组织书记,驻宁企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驻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