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最新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业财一体化对接工作会议

作者:金林涛时间:2023-08-30 04:44:57点击:10

  •        8月28日下午,天博最新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苏垦麦芽公司召开业财一体化对接汇报会暨大华种业、苏垦米业业财一体化对接启动会。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陶应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司质量管理部、苏垦麦芽、北京龙达公司、用友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业财一体化对接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苏垦麦芽今年年初启动了质控系统建设及业财一体化对接工作,目前系统已完成开发并开始试运行,苏垦麦芽质控系统创新实现与财务供应链系统的信息共享互通,做到了“数出同源,量值一致”,减轻了基层人员85%的质控系统数据录入工作量,有效提高了智能化管理水平。下一步,大华种业、苏垦米业将启动业财一体化对接工作,预计将减轻基层人员50%以上的数据录入工作量。

           会议最后,陶应美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业财一体化对接工作,要统筹协调推进,组织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具体责任部门和负责人,加强财务人员和业务人员的协同配合,明确序时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充分发挥系统作用,抓好系统成果应用,切实提高管理效能。

           公司质量管理部、苏垦麦芽、苏垦米业、大华种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